荒厄  

  

[推薦-完結]荒厄 BY蝴蝶Seba

 

內容簡介:
「戾鳥」是貪食嬰兒或年輕男子血液的妖怪,擁有著女人般的上身與臉孔,兩者都極為妖美。
自由自在,肆無忌憚。
而這隻戾鳥名為「荒厄」,因為她的存在,本身就如同其名......

  2009 Seba 蝴蝶最爆笑單行本!
  倒楣管區土地公 遇見 傳說妖怪戾鳥荒厄
  鮮美唐僧肉 對上 ESP超能少女
  讓PTT也雞飛狗跳的超經典飄版惡趣味!
 
在我上大學之前,的確有許多美好的幻想。
但等我看到校園的那一刻,我所有的希望宛如無力的枯葉,被秋風掃得迴旋不已。
這所位居山頂的大學,明明是沒幾年的新學校,卻已經有了百年大墓的氣勢。
雖然附近山頭沒有「夜總會」,但這學校的地基就在「夜總會」當中......
學校的土地公張著嘴,神情呆滯的望著天空。
好一會兒祂才說話,「...他是今年的新生?」
我沈痛的點點頭。
土地公臉色都變了。
「我今年是犯太歲嗎?還是命犯華蓋?」祂開始扯鬍子,「有妳這個麻煩精就太多了,為什麼還有個唐僧肉?!
我維持多年的完美零自殺記錄啊~~~」
唉!我的大學生活,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啊......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透明雪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